close

前陣子不知怎搞的,整個人懶到一個不行,把部落格丟一旁,眼見它已經快雜草叢生了,

且蜘蛛網生滿堆,所幸就來把我這荒廢已久的部落格打掃一下,順便寫一下大爺我元旦時

跟食神老爸及不挑食老媽到東港華僑市場的心得~

話說我們一家老小三人,在這2009的第一天,閒得發慌之時,突然想到食神老爸前陣子提到

他想念已久的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,既然都閒得發慌了,與其在家生蜘蛛網,不然就開

著爸的大車,並載著兩老前往屏東東港去,馬力給它吹下去,咻.....

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span>

嘿~現在我們來到的是東港那頂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的華僑市場啦!這邊盛產的就是

さくらえび櫻花蝦跟那原本一口一百,之後被陳阿扁扛了一下變一口三百的マグロ黑鮪魚囉!!!!

來東港一定要吃鮪魚才不需此行呦~但我們今天的主角不是牠,而是我爸那念念不忘的"圓圈內

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,話說這家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,是當初我老爸跟老媽來東港時,

當地人所介紹的,經我那食神老爸品嚐後,過真讚不絕口阿!!那次記得老爸還打包了二十條回來,

也被我們一掃而空呢!!!連我這不愛吃黑輪的人,也一次喀了五六條呢~

當我們一行人(其實也才兩老加一少而已)來到華僑市場時,已經有點小小的塞車了,不過幸好停車

位還很足夠,停好車後,我們就開始尋找那家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囉!為何要尋找呢,因為

我們已經有一陣子沒到華僑市場了,而它也已經改建了,所以攤位的位置也都有所改變,我們就這樣

尋尋覓覓,覓覓尋尋了一番,就在華僑市場的中間偏後段那邊找到它囉!!!!ya~~~~不過也找了有一下

子,因為我那老爸及老媽一點也起不了作用,他們當初只記位置,不記攤位長啥樣子,幸好!!!我永遠記

得它攤子上有掛著他們與黃西田的合照,另外還有他們與陳美鳳的合照,就靠著我那破碎的記憶,

終於被我們找到啦!!!!!!

20090102.jpg20090102(001).jpg

看~果然是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!

20090102(003).jpg

而我,就是憑藉著這其中一張照片而認得他們的!!!!(當我們找到它時,它已經排了非常長的人龍,

我前面那老兄一口氣買了二十條呢!!!)

20090102(002).jpg20090102(004).jpg

他們的黑輪都是現做的,中間夾著1/4塊的水煮蛋,因為他們在做及炸上的動作都非常的快速,

所以等沒多久終於輪到我囉!!"老闆!我要買20條黑輪及一串甜不辣(它們的甜度辣也是現做的

呦)"!嘿~終於買到囉!!!當然要先趁熱喀一支囉~拿起黑輪,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,一口咬下,外

皮還有點脆的感覺,且非常的有口感,不軟不硬,脆度及Q度都非常的剛好,它所夾的那水煮蛋,熟

度非常的剛好,所以包進那旗魚漿中一起油炸後,也不會變得過熟而變硬級變乾,真是好吃到一個

不行啊~不虧是我那食神老爸所推薦且念念不忘的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魚黑輪!各位看官一定

覺得很怪,為何我要一直強調"圓圈內有個瑞字",因為在那華僑市場裡,賣旗魚黑輪的店家真是多

到數不清,但我一定要指名這家"圓圈內有個瑞字"的旗黑輪才行!!!

20090102(005).jpg

另外,它的甜不辣,口感真黑輪幾乎一模一樣,唯一較不同的是,它因為是扁的,所以外皮的脆度上

略勝旗魚黑輪一點,但兩者都非常的好吃,且它不只有賣黑輪跟甜不辣,另外還有丸子...等,下次

我還要再去試試其它東西!!!!

P.S至於我們家那兩老呢,他們早就拋下我一個人在那排隊等買黑輪,而他們因為市場內人太多

早已受不了的跑出市場,回到停車場去等我買黑輪回去進貢他們了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