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話說因為我那裝滿空氣的腦子又出狀況,竟把日文檢定的日期記成上個星期日,

誤以為我和謝大膽的考試日相同,而謝大膽怕沒人可以陪她去屏東考試,

而決定回花蓮找謝媽媽陪考,使得我有這口福可以吃到”食尚玩家”

介紹的德利豆乾.白梅”經由謝媽媽試過德利的梅子系列產品後,

謝媽媽最推薦它們的白梅呦!

DSC09988.JPG       

本文:
話不多說,馬上來試吃一下這傳說中的白梅,含進嘴裡,白梅外那層白粉甜度

真可說是剛剛好啊,然後再一口咬下,口感真是Q,而梅子本身更不會乾燥及過硬,

吃在嘴裡的感覺,那甜度及酸度真是絕配啊~

DSC09995.JPG DSC09994.JPG

 DSC09999.JPG

接下來,試吃那”德利豆乾.白梅”的鎮店吃寶...

廢話!當然就是豆乾啦!聽說德利原本是豆腐店,這豆乾可是德利

一代傳承一代研發出來的喔!另外一題外話,白梅則是由第三代在

民國六十年時(我還沒出生)研發出來的!!回歸正題,那豆乾一開封,

就有骨香純的魯汁味撲鼻而來,將豆乾放進嘴裡,有種甘甜味,咬上一口,

軟脆度皆剛好,不油不膩且那魯汁的香料味不會過重,甜度也剛剛好,

一點也不膩口,可以說是非常爽口的豆乾呢!

DSC09996.JPG DSC09993.JPG


而這白梅及豆乾,真是好吃到讓我一口接的一口,欲罷不能呢!!!

所以我給它,少一顆是因為,我還沒吃到其他的產品,

像是那傳說中的剝皮辣椒,怎麼謝大膽原本說要買回來,但我卻不見它的蹤影呢?

真是怪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