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那天 我們又是一行四人外加阿my一隻 為何阿my是用一隻呢 因為牠是我的狗孫子
 
P.S阿MY一直乖乖的待在牠的御用小寶馬裡呦!!!


 
大爺我 還有大爺我的妻子 還有司機頭頭 及副首毛毛 及阿MY 四人一狗 踏上了我們的美食之旅

這次的目標是
三芝煙燻小棧煙燻火腿煙勳香腸德國豬腿

依著那不太有用的衛星定位系統 好啦 不能說它不太有用 只能說 煙燻小棧實在太偏僻了

我們在誤打誤撞下 撞到了煙燻小棧囉.....

不過 事前不知店家不能讓狗進去 實在有點可惜....殘念!!!

(話說是因為怕他們自家的狗 會攻擊別人家的狗......不過他們家的狗群還真的有夠嚇人的了....還一直ㄌㄠ\兄弟過來~不錯~有黑色會的典範...因為幾乎全是黑狗~冬天快到囉~冬令進補的時間也到囉~沒聽過一黑二白三花嗎~快去躲起來吧~地球是很危險的!!!)

因為店家不准寵物入內~所以 我們就外帶了四人份 然後到娜娜露天咖啡去囉~店家人真好 讓又餓又冷的我們帶外

食進去....還讓阿my進去呦~郎金厚~ 這社會還是有溫情存在的....

大爺我跟愛妻各點了熱福圓奶茶(桂圓奶茶)&熱水果茶 嗯 挺不錯的呦~至於司機跟副首點了啥我還真沒印象.....




好了~讓我們來看一下菜色吧~

外帶是比較不美觀啦.....





不過還真的挺不錯吃的~附的酸菜也很不錯呦~搭配在一起吃~讓口感更好~變得比較不會膩口呦!!不過這四人份還真是有夠多的!!我們四個人還吃不到一半耶!!這應該是八人份吧~
但~請一定要配上娜娜的飲料呦!!!!
(因為娜娜郎金厚收留了我們~所以打一下廣告!!)

然後 現在 丹丹 請注意看呦 我們有幫妳吃呦~妳最想嘗試的煙燻小棧的東西呦!!!看~真心的朋友就在這

啦!!!我們可是不負妳望的~在那雨天中還冒險去三芝給妳看的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