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.

今天一早 再要回家工作的路上

我騎著愛車 載著我們的公主"將將"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騎經"xx寺"時 看見一位比丘尼走在路上

當我越騎越近之時 赫然發現 她..."身懷六甲"!!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整個人原本還在"憨眠"中 就這樣被驚醒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心想"啥!!!阿尼哪時竟可以懷孕??!!"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正當我還在驚嚇之時 我已騎近她的面前

結果...呿~~~~原來"一切都是誤會"啦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原來是因為這位阿尼 有那麼一"大"點的"豐臾"

因而造成她的肚子有那麼一"大"點的大

結果...在視覺效果之下 我就一個不小心的給她"看走眼"了啦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我看 我得趕快打電話給我媽的"愛人"...志明廣播電台 跟他訂購一下"明目帝磺丸"了...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因為 昨天去郵局時 我也誤把一位"豐臾"的小姐 錯看成她也"懷孕"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還想說 最近孕婦怎麼那麼多咧...原來一切都是"美麗的誤會"啦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pi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